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I Tell You

4/11



“我跟你说哦,你不要跟他说
因为他叫我不要跟你说,
如果你跟他说,
我就不要跟你说哦。”
哈哈哈 XDDD
小时候最爱玩的游戏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只是觉得很有趣。


今天早上刚考完Accounting的paper
就接到这个糊涂大笨蛋的电话
他就和我说了上述的童言童语
令我实在...哭笑不得。
这个一个糊涂大笨蛋
我对你真是又叻 :)



我告诉你哦
不要常常打电话给我
因为...
我还剩下2张papers而已哦
我要努力加油
回家乡见你们啦!!! ^^





status : leave 2 more papers ~ hehe :) next wednesday back homet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