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熬过了昨天的今天

28/8
难熬的昨天终于过去了...
但是我的心情...那种感觉...那种痛楚...
还是深深的存在我的内心...烙印在我的心里...
我很辛苦...我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够再承受了...
这样的煎熬...何时才能够结束?
我一直被这种恐惧感压迫着...我感到很辛苦...
我已经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何时能才我一个答案?
何时能让我解脱?
再这样下去太辛苦了...
对不起,
婉希,家鸣,莉昱,美馨,怀恩...还有我最爱的你们...
我知道我让你们很担心...
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真的很无力...
那双总是扶起我的双手,也被我推开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够怎么做...
连那双手,我也狠狠的推开了...
我是不是已经无可救药了?
这几天对我来说,真的很难熬...
Lord , I am sorry...
I feel very sorry...
I pray I cry I say...
I know U heard me I know U hug me I know U love me...
but finally I does not accept Urs...
sorry...
I think this time I really lose...
sorry...
千千播着
生命的话语 BY 赞美之
status : I wish I can find back the heart... please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