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梦想

26/12



wohooooooooo!
蒙恩的圣诞结束了~~~
圣诞的过去提醒了我,2010年也正式走向尾声~
很多人问我,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了~
有什么事情还没完成的吗?
其实我在想的,不是没完成的时候,我想的,是已经完成的事情。
我是这样,不喜欢去想那些完成不了的事情~
我只去想,那些我已经完成了的事~
告诉你哦,我有一个很大但很傻的梦想。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哈哈。
我想让全世界都充满爱。
这个确确实实是梦想,因为我说出来,没有一个人是不笑我的~
但我不在乎。
我仍然坚持我那可笑的梦想。
我仍然相信,爱能够充满这个世界,爱能够完美这个世界的残缺~
当然啦,我还有一个比较容易实现的梦想~
那就是,一年至少带领10个人信主~
这个呢,是有点困难的梦想,但我一直在努力的实行~
而我也知道,主一直有在看顾我~
有主的爱,再无稽的梦想,我都有勇气去实现~
2011年,让这个怀着天真梦想的女孩,实现她的梦想吧 ^^




千千播着
My Way BY 张敬轩






status:my sem break going to end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