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Time Flies

8/10



不得不说!
时间真的流逝的很快~
不在乎你的意愿,不管你有没有在珍惜~
就这样的流逝~
太快了,已经10月了。
我的生日,爸爸的生日,妈妈的生日,妹妹的生日,他的生日....
一转眼就过去了。
啊,14号也快到了!
27号也快到了!
我感觉自己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却力不从心....
想做到100分的,可是就是不行....
紧张?害怕?胆卻?
啊....
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我的脑袋很小,装不了那么多!
所以,单纯一些比较好~~~~
目前的我,只想做好眼前的这件事!
妹妹的事,我担心不了那么多~
因为主会看顾!祷告了,就不要再害怕了~
他的事,虽然我很担心,但是我不想增加他的负担~
毕竟,他也很难受吧?
也正在难过吧?
果然,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不敢在这一刻关心他,因为自己害怕。
希望他能坚强!好好处理这件事情~



千千播着
You're not alone BY Michael Jackson





status: Time F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