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4/11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啊不对,正确的说法是我已经到极限了。
我已经不能够对他的行为视而不见了。
说出来可能会觉得我很自恋,但是我是真的这么觉得。
我一直觉得他对我有好感,虽然没有表露出来。(他认为)
但是...
怕我来不及完成fyp,而陪我在图书馆找资料...给我意见
每天早上一封早安的简讯...
每天break time一封你去哪里的简讯...
每次在面子书inbox我...问我今天去哪...干什么了...
为了他的事情生气我...
其实很多很多事情...
可以说是朋友之间的关心....但好像又太超过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没什么的...
但是自从那一次....
我就开始觉得很奇怪。
他竟然因为我和男朋友出去而生气我 O.O
而且生气了好久,和他说什么也不理我~
我那一刻也没觉得奇怪,只是觉得说,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让朋友生气自己。
很郁闷很郁闷。
就和男朋友商量。
他就觉得很奇怪,因为似乎超过了朋友的关心了 O.O
那时候我才开始觉得怕 O.O
男友让我和他保持距离~
但其实我想想,很难啊!大家是同学诶~
O.O
但是自从有了这样的想法,就真的在慢慢疏远他了。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过分,不再回复他的简讯,面对面的时候也觉得很少话题聊了~
但是......
还是,我直接的说比较好?
但,他也没说过些什么啊....
我在自恋些什么呢....
啊,烦!






千千播着
fucking perfect BY Pink






status: complic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