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月14日

14/2



今天是2月14啊...
情人节....
第一次没有收到他送的礼物...
还是说,这是第一次他没有送礼物给我?
啊,我不想去分清楚啦....
就是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的感觉咯....
他忙...
我也知道...
他为什么这么努力...
我也知道...
可是就是控制不住的低落起来....
这样的日子,果然还是希望他陪啊....
那一句“布剪刀石头 baby” 还是安抚不了我啊....
我真贪心.........
对不起啊......
我应该体谅你的....
T.T




千千播着
Last Christmas BY Taylor Swift






status: lonel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