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Cheras Selatan Day

10/3
几天没更新了呐
呵呵
最近的生活好精彩哦
这几天不断和朋友出去
都一直和筱璇她们去Leisure Mall
也不知道去干嘛
=='''
去到腻了
筱璇call我也没回
(我很坏,对呗?呵呵)
昨天的心情很紧张
因为今天有presentation
紧张到爆 ==
Karl信息我
问我要不要出去
又Leisure Mall?
哈哈~cheras selatan,要吗?
哦哦
当然要!
看看戏也不错嘛,呵呵
说好10点来载我和凯欣的
竟然迟到15分钟
哎呀
算啦
我大人有大量
原谅你吧!哈哈
1男2女的组合怪怪的
不过没关系
开心就好咯
哈哈~
去看《幸福万岁》
丫呼!
我终于如愿以偿看到这套戏咯
呵呵
蛮搞笑的呐
看完出来差不多12点15分
Karl提议去他店
不错嘛
很久没去了
呵呵
uncle还是那么的帅
食物还是那么美味
耶耶
好幸福的一天哦!
感谢主!...
status:考试考试,来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