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Result ♥


16/3


上星期到学校拿成绩了
对我来说是很棒的成绩哦
但是和我一起修Economics的马来姐姐就笑我
这样的成绩都开心?
(她当然是说国语啦!呵呵)


我就是开心

不行吗?
这样都不开心
怎样的成绩才开心呢?
真是的 ==
不理你了
影响我的心情
哈哈~
今晚要去筱璇的生日派对哦
超级超级期待的说
不想自己驾车去耶
SMS问小卡可不可以来载我
哈哈
我知道你最好的啦!!!
Hey
小卡的心肝宝贝
不要误会哦
我们是弟兄姐妹嘛!
呵呵
希望他会准时来啦 ^^
迈入19岁的筱璇妹妹
小宁姐姐祝你

[身体健康
爱情万岁
青春美丽
学业一级棒!]
呵呵
今晚看见你 一定要给你大大的拥抱哦!!
爱死你耶~~
生日蒙恩!
muax ^^


status :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