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痛了

6/2



『有一个人找到一个智者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智者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智者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
溢出来。
那人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智者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手。”』

在facebook上看到这么一篇文章,真的感觉到它在触动着我的心。
痛了,就自然会放手?
是这样的吗?
我痛了,我真的会放手了?
如果我坚持着不放,那我的结果是什么?






千千播着
突然好想你 BY 五月天








status : Countdown - 21D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