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期待

3/2



倒霉倒霉很倒霉!!!!
上个星期上完Accouting之后,和慧珊一起搭KTM回家的时候
我的电话就在那时候和我说BYE BYE的~
伤心~ T.T
失去了的宝贝,我也不想提咯~
不过呢,有一位很可爱的人自愿提供我买新电话的资金~
嘻嘻 =)


















我有新的宝贝了 ~ ♥ 红色那个就是我的新宝贝 ^^
这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宝贝咯 ~

工作那么辛苦还愿意出钱帮我买新电话~
无敌感谢+超级感动!!
嘻嘻 =)
现在正在等待我的大日子来临~
希望我的Darling , Honey , Dear都可以陪我一起过咯!哈哈 =)






千千播着
挥之不去 BY Melody





status : hopeful for my b'day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