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感觉

29/1



感觉上很久没有更新了
感觉上一月的文章都很低落
感觉上很久很去看电影
感觉上...
这样的感觉很久没有了。


感觉感觉感觉
我似乎常常都在说感觉
有感觉了就写部落格
没感觉就不写
有感觉了就唱歌
没感觉就不唱
有感觉了就说话
没感觉就不说
似乎很多事情我都只是在凭感觉
感觉,真的很重要?
或许对你来说不是,但是对我来说
绝对是的。
感觉到痛,我就会哭泣
感觉到你们对我的爱,我就会感动
感觉到你们对我的距离,我就会伤心
感觉到你们对我的关怀,我就会开心
感觉到上帝对我的爱,我就会感恩
感觉到你们的悲伤,我就会跟着悲伤
所以说,
感觉不好吗?
对我来说,感觉很好!
但是,千万不要被感觉牵着鼻子走!
不要当一个情绪化的人~
因为那可是很令人讨厌的~
所以啊
如果你是那样的人
学习慢慢改变吧!
^^








千千播着
爱一直存在 BY 梁文音









status : little neng get well loo!!!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