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可以

22/1



问题是解决了
事情是过去了


但是身边的她告诉我说
“小宁,你变了~”
我变了?我想也是。
变得虚伪
变得做作
变得情绪化
总而言之
我是变了。
但是她告诉我的答案却是
“你变得没有从前那么乐观了,没有从前那么有自信了。”
真的吗?
我变得悲观了?我变得自卑了?
自从发生那件事情之后,我承认我变得很悲观
但是是现实逼得我不得不改变!
现实的世界不允许我单纯的想法!
一点也不!
对不起,因为我的改变~
可不可以
学习慢慢的接受我?








千千播着
深触我心 BY 赞美之泉








status : try and try and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