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go go go!

7/10



我回来了 :D
希望大家会想念我,嘻嘻~
最近的生活有点累,因为一直在读书
每天的生活,除了读书就是读书~
除了温习,还是温习。
刚开始,有满足感。
久了,觉得累了,而且厌倦~
特别是这个sem,一大堆新的东西要学~
令我非常头痛。 T.T
我很不喜欢头痛的感觉,因为会让我不能好好的念书~
而且,我会睡得不安稳。
这几个星期都是这样,这几天的情况算是比较好了~
至少头没那么痛了~
我不想自哀自怜,我只想说~
『有上帝的明天是美好的,我会全力以赴!尽我自己的能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加油!
go go go Constance Neng Si Ka!!!




千千播着
超人不会飞 BY 周杰伦



status:my eyes so pain..need to done my report faster and go bed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