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搞不懂自己

1/10


时间过得真快~时光飞逝,已经10月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2010年的最后第三个月了~
很快,真的很快。
想想年初的时候,我还在吵着想快点过圣诞呢!
现在看看,圣诞也是2个多月之后的事情而已~
我发现自己啊,很喜欢期待一件事情~ 但是当那件事情来临的时候,我却不想要了~
我不知道自己这种心态叫什么~
很奇怪,我也很讨厌这种感觉...
每次每次,我都想停止这种感觉的~
就比如,家鸣约我星期六去看电影~
星期一的时候,我很期待,很希望星期六快点来临
但是当星期五的时候,我却不想去了,我反而希望那天是星期一~
或者他突然间有事情不用去了。
我觉得这种想法很怪~
但就是控制不了~
唉唉唉,我真搞不懂我自己啊。




千千播着
你们要快乐 BY 李圣杰




status:i feel very head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