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28/9



坏情绪,一直都在
他暂时消失那几天,我以为伤口好了
心底有个声音,提醒我伤口结疤了但还是存在
我努力忘记过去,却徒劳无功
昨天我又在自我挣扎,几乎快崩溃了
但上帝透过圣经告诉我,其实没有必要这样想的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事情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
再怎么难过,日子都还是会过的
如果自己一直念念不忘那些想当初的伤口,会难过的只是自己而已


嗨,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眼中的思嘉,宁宁,小宁,阿宁,Constance,嘉嘉,小嘉,小思,
她,很好 :)
有上帝的爱,她会过得很喜乐,很开心 :)



千千播着
给小孩 BY 田馥甄&林宥嘉




status :i want watch 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