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D

14/9



听说,今天是照片情人节~
我不知道照片情人节的意义是什么,但我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而我的情人节,没有他在我的身边。
其实有点失落啦,因为真的希望他陪在我的身边~
不过没办法,他必须回大学去处理一些事情~
欧洲和马来西亚,相隔8个小时的思念~
飞机能代替我传达我的思念吗?最好能够啦 ^^
亲爱的,我等你回来啊~
我们120个小时后再见啦。


呼~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有一段时期,我真的宁可放弃自己放弃一切~
我想离开这个地方,我想到一个没有泪水没有悲伤的地方。
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上帝遗弃了我~
我哭泣,软弱,难过,甚至觉得活着很辛苦~
我什么都记得,就是忘记了---祷告---。
我在最需要祂的时候,忘记了祂。
当我忘记了祂,祂并没有忘记我~
祂派了两位天使在我的身边 ^^
谢谢你们,婉希还有祖凌
婉希,谢谢你熬夜陪我聊天,听我哭诉~
祖凌,谢谢你陪我跑步,让我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抛诸脑后~
感谢上帝,感谢你们。
还有家鸣,虽然你因为工作不能常常陪在我的身边
但是你每天晚上的信息,我都很感动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献上感谢,因袮恩典满溢。
从一开始的失落,到现在的想通,一路走来,我很感谢主。
各位,遇到困难的时候,记得依靠主~
靠自己的力量,实在很难重新站起来的。
明天,也要加油哟!^^




千千播着
The Rose BY 阿桑





status : someone say ah neng disappear from fb already...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