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心情恢复中~

8/9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王力宏的新歌 【需要人陪】
觉得歌词唱到我的心坎里去了~
一个人的我~ 的确需要人陪
我需要一个人来告诉我 我的梦想是可以到达的 我的梦想不是无稽之谈
我需要一个人来告诉我 我的方向在哪 我的未来在哪
眼泪? 我想我暂时不需要 我想我暂时远离了他
我算没事吗?
暂时来说,我没事了。
但是要恢复到从前的我,还有一段距离 我在努力 正在努力
祝福我? ^^


很想用王力宏的歌词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MAKE by SiKa
【思嘉掉几次眼泪 才学会坚强?】
谁能为我解答? HOHO :)




千千播着
需要人陪 BY 王力宏





status : everything going to a best wa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