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讨厌到死 ♥

25/5



超级不舒服的一天
因为本小姐很讨厌生理痛的问题 ==
告诉谁,谁都不能够帮我的
讨厌到死!!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开心啦!!
不舒服 不舒服 ==
不过ehhh...
今天宝贝sms给我

morning honey,wake up already?
i still hv 2 lap report nt yet finish
if i done it,i can back my early 1 more week!
pray for me!!
and i want tell u something..
learning cleary oh..
................
miss you here!! muax ^^


哈哈哈~
讨厌到死!!
突然之间很感动叻!!
真是的..
谢谢宝贝!!



status: Neng Neng miss Jia Ming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