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Group presentation ♥

4/5
宁宁又回来咯!!
下星期有group presentation,我们team的topic是『寓言故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样的主题的
基本上我主修的科系都和寓言故事没什么关系
但是老师都交待下来了,当然要埋头准备咯~~ ^^
Team leader 『Nelson』
Deputy leader 『Constance』
Clothing 『CK』
Make up 『Yun Suien』
Performers 『Nelson,Kelvin,Yenyee,Theresa,Jxinn,CK』
这次group presentation的name list
很爱玩很爱闹的Nelson当leader,因为他的鬼点子很多 hiak hiak xP
不过我们寓言故事的主角却不是他,是平时鼻音很重的Jxinn
她要演王子耶,超级可爱!!!
我当起了旁白,因为雪儿说我的声音很像DJ LOL
真是败给雪儿了啦~~
明天星期二,上课上到下午4点半
有点不想去上Accounting的class xPP
但是我怕不上一课,什么都跟不上了,因为最近都没心念书的说 ==
ehhhhh...
上帝保佑咯!!~~
嘻嘻
status:feeling GOOD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