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期待

14/5


lalala~
教师节快到咯~
就在这个星期日~
突然想起以前教师节的情节~
小学的时候大家都很天真,都会把要给老师的卡弄的美美的
中学的时候大家开始不天真,连卡也懒得送给老师,只要没讨厌老师就偷笑了 :D
上了大学,其实我对教师节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
为什么会突然对教师节有兴趣呢?
说起来我觉得很感谢上帝!^^
上个星期主日学的时候,
我可爱的孩子们就告诉我
“老师老师,下个星期就是教师节了!我们准备了惊喜给你!”
哇~
听到的时候就觉得很感动!
还有就是觉得上帝给我的恩典真多!
^^
我不是老师,却能够收到教师节礼物~哈哈
很期待你们的惊喜哦~~
虽然不知道是些什么~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惊无喜~
但我还是很谢谢你们记得我这个小宁老师哦!
爱你们呀!
n_n






千千播着
我要向高山举目 BY 赞美之泉






status : teacher day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