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的天堂

16/5



『用心相信就可以
现在虽看不到
可是将来却是永远的存在
记着 我向耶稣祈祷
盼望有一天你在祂的天国里
成为祂永远的王子
成为祂宝贵的孩子』


今早主日敬拜所选择的歌曲~
『我的天堂』
听到真的感动到流泪了~
特别是以上的那一段
特别是这一句『现在虽看不到,可是将来却是永远的存在』
只要相信,就能得着 =)
感谢主,今天是充满恩典的一天~
虽然流着泪敬拜,但是我心存感谢。
也很谢谢主日学可爱的孩子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果然是一个大惊喜哦!=)
还有谢谢亲爱的Ryan以及Yoroz陪我一起庆祝教师节!!呵呵
感谢主~~







千千播着
我的天堂 BY 赞美之泉







status : just now cry when worship.. shy lo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