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A Thanksgiving Outing with Karl

28/5


今天和一位好久不见的弟兄到户外去了~
为什么突然有这样的念头呢?
其实也不是突然之间的~
昨天我SMS给他的时候,他告诉我今天回到医院去做body check
我当下就决定要约他一起到户外走走,想和他到处看看上帝所创造的这个世界。
他3点就结束了他的body check,但因为他要回家洗澡换衣服
所以只好约他4点咯~
因为他啊,实在是可以和女生媲美了!哈哈 =)


终于都和他到了户外了~
空气好清新~
似乎每一口空气都有上帝的爱存在!哈哈~
上帝的爱就像空气,你看不见,但是你却很需要。
和他在户外待了2个小时~
想不到吧!看起来很千金的他,可以忍受2个小时没有冷气的时光!哈哈
2个小时里,和他聊了好多事情~
他把他的软弱、不安、担心、害怕全都说了出来
那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弟兄还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另一面~
我曾经以为他一直都很乐观的面对他的病情,但他却告诉我,其实不是的
在一开始面对这个病的时候,他真的很软弱很低落
他害怕自己就这样的离开~但是他却说,他心底有个声音不断的告诉他
“我一天没要你休息你就不能休息!”
他对我说,“我知道那是上帝的声音~我还没完成祂交给我的使命~我怎么能够休息呢?我必须好起来,我必须健健康康的,努力的,用心的,为主做主工!”
那时候的我心里想的不是他所说的话,
而是在默默的对上帝说:“上帝啊,袮到底对他的生命有什么样的计划呢?”
感谢神,让我在这2个小时内更深入的去了解这位弟兄
这位在别人眼中永远都是那么开心、好动、爱说话的男生
原来拥有那么多不同的另一面~
原来他也是那么的感性~
分享的时候会哭
说到伤心处会哭
谈到自己的病情会用开朗的语气来带过
上帝,孩子真的很感恩!
感恩自己能够认识这么一位弟兄~
上帝啊,虽然我不知道袮到底在他的心中放下了多少的负担
但是我相信,无论是怎么样的艰难,袮都会陪他一起度过的!
煜哲,加油!






千千播着
深触我心 BY 赞美之泉






status : lil neng feel very tir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