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祂,还是最重要的那一位吗?

13/6


原来面对同一件事情久了,真的会厌倦的~
最近不知怎么的,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失落、失恋、失去对上帝的信心
我在旁边看到,觉得很厌倦了~
常常都听见他们说
『我很累了。』
『我很烦。』
『为什么上帝让这些事情发生在我的生命中?』
『如果祂是神,为什么祂不帮助我?』
『为什么他要离开我?』
我听见了,觉得很失望。
什么时候开始,上帝不在是我们生命中的第一位了?
给你一个问题,『什么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
如果在那班人里,有一个人回答我『耶稣』
我会打他够够力!
如果耶稣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你还有什么还烦?还有什么好担心?
会说出那些话,就代表着在你的生命中
还有其他事情是比耶稣还要重要的
失去了那样东西,你就会开始觉得耶稣不爱你了,不关心你了
因为你认为祂拿走了可以让你开心的东西
不是吗?
仔细想想,在你的心里
耶稣还站在那个最重要的位置吗?
还是,已经不知不觉的改变了呢?






千千播着
如果有一天 BY 梁静茹





status : holidays now ~ bored in hometown ~~ wi wi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