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回来了

23/6


吵吵闹闹又爱蹦蹦跳的小宁回来了!
我就说吧,我会把那个吵闹的小宁带回来的。
=)
Australia Trip了5天,其实有点讨厌起马来西亚的天气了~嘻嘻
这次可以说是小宁第一次自助旅行~
对!你绝对没听错!
连touch n go也是去年才发现的我,自助旅行!
嘻嘻~
当然啦,是和我亲爱的大姐思筳一起去的 =)
这趟旅行,其实收获很多~
当然啦,我是指除了shopping以外的收获。
坦白说,还没去Australia之前,我有很多事情想不通
- 学业的烦恼
- 家鸣的工作问题
- 思宁的病情
- 祖凌对我提过的问题
以及一些,我自己本身爱胡思乱想的问题~
总而言之,待在Puchong老家的那段时间,真的很烦。
但是从Australia回来之后,很多事情就想通了
也许慧珊说的对,『换个环境,给时间一段时间,一切都会不同。』
无论如何啦,很感谢上帝!
让小宁失去那么多,而后学习到那么多!
感谢主! =)





千千播着
想你就写信 BY 浪花兄弟






status : little neng back from Australia trip~~ She's feeling good now!!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