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静静的

16/6



最近的我,和平常的我不一样。
这可不是我说的哦,是我身边的人告诉我的~
一开始听到的时候,其实没有多大的惊讶
反而是自己在惊讶自己的不惊讶~哈哈,相信没多少人明白这个句子~
『小宁最近变得很安静哦~』
的确,我最近变得很安静。
如果是往常的我,一定会呱呱叫乱乱跳~
但是最近的我,却不是这个样子~
只是静静的,做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静静的,起床
静静的,灵修
静静的,吃早餐
静静的,看电视
静静的,浇花
静静的,吃午餐
静静的,上网
静静的,听歌
静静的,帮歆歆洗澡
静静的,做运动
静静的,准备晚餐
静静的,吃晚餐
静静的,看书
静静的,收拾
呵,身边的人都对我说
『很不习惯这样的小宁~』
放心吧,等我从那个寒冷的国家回来
我会帮你们把那个吵闹的小宁,也一拼带回来的。=)
啊,对了
有一件值得感动的事情要分享呢!
今天家鸣SMS给我,内容实在是感动到BOOM呢!
『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对我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事。』
有抄袭五月天的嫌疑哦!哈哈 =D
无论如何,谢谢你让我那么感动!





千千播着
Shout to the Lord BY WOW






status : Constance will go to Australia tomorrow~back on next monday~don't miss me too much y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