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平安!

24/12



我很喜欢圣诞节,
虽然我从来没有试过白色圣诞节
但是在这里,我的家乡
我能够和很多我爱而且爱我的朋友们一起欢庆圣诞
这个特别的日子。
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我的周围都会环绕着圣诞的平安气息。
但每年圣诞的到来,都往往提醒着我另一个事实
一年,即将过去了。



看看自己过去的一年,实在是发生太多的事情
开心的
不开心的
甚至是震撼性的
都发生过,我也经历过了。
很感恩上帝,
在我觉得很绝望的时候
袮派了很多天使在我的身旁
鼓励我、安慰我、帮助我
没有他们,我想我也很难重新站起来。
谢谢你们~
今年的圣诞,对我特别有意义
因为...
能够回到家乡和亲爱的家人、朋友一起度过
还有最亲爱的家鸣
也从欧洲回来啦
今年的圣诞,小宁特别的感恩!
感谢主
=)






hohoho ~
平安夜平安!
圣诞节蒙恩!





status : little neng now stay at homet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