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December

2/12



转眼间,已经12月了
2009年
已经来到尾声了。
原来,
我进入UKM已经2年了
真的是非常的不知不觉..
2年的时间,就那样悄悄的过去了。
上了大学才发现
原来很多事情我是能够自己做的
而且
我是能够独立的。
无论是做功课、presentation、吃饭、到图书馆、念书
我都能够自己一个人
有时候可能真的觉得很孤单,
但是
有时候也很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能够静静的思考,我的人生。
想一想
2年就那么过去了
明年就踏入我在UKM的第3年了

再过2年就毕业了
毕业之后的路
在哪里?
暂时看不到
或许
毕业之后
上帝会让我看到?
=)
哈哈
是我太乐观了呗?
不管啦
天无绝人之路
况且
祂那么疼我
一定会为我安排最好的路!
=)





status : finally can back home~ rest rest r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