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复杂

31/12



圣诞过的怎样啊?
如果是平时的我,我会告诉你
“很感恩!很喜乐!”
但是现在的我,不是平时的我
现在的我,只是一个遭遇患难的我
我只能够告诉你
“有甜酸苦辣的感觉。”
甜的是 ~ 第一次和家鸣度过圣诞
酸的是 ~ 我告诉家鸣我可能会失约
苦的是 ~ 小妹进医院了
辣的是 ~ 我陪小妹在医院过圣诞
本来,我带着很喜乐很期待的心情去筹备圣诞晚会
后来,Jojo告诉我Ryan的事情
我的心情就渐渐的受了影响
再后来,在筹备圣诞晚会的时候
接到妈咪打来的电话,告诉我小妹的事情
庆祝圣诞的心情,可说是完全没有了。
急急忙忙的赶回Klang,准备到医院去看小妹~
回Klang的路上,手不断的发抖,不断的祷告
感谢JiaMing陪在我身边,给予我鼓励。
终于到达医院,心却越来越怕
害怕那个可怕的消息~
到了女病房,看见妈咪坐在那哭泣
我的心,更加的痛!
夜里,当我独自面对小妹的时候
我的心,又痛了。
但是我没有哭,而且我知道,我不能哭!
一旦让眼泪掉了下来,就无法停止了!
更何况,我不能在小妹面前哭!
我必须做的,
是让她知道人生的好消息
让她知道我们还需要她
让她知道她现在还不能够走
哭,并不需要。
27号的时候,小妹终于出院了
而我,
也必须立刻回到大学上课。
终于都结束了
小妹痊愈了
妈咪不哭了
爸爸微笑了
感谢主!


28号的时候,按照当初的安排
到SJ为小卡庆祝他的生日。
每次看见小卡,就好像看见我的小妹
因为~ 他们对我来说,都好坚强!
当天一早就和JiaMing急急忙忙的准备生日蛋糕
当初本来就由我和JiaMing负责
但是因为小妹的事情,所以耽搁了。
急急忙忙的准备好后,我们俩就急急忙忙的出发了~
看见他们一行人,都开心的打打闹闹
我也决定让之前很DOWN的情绪离我而去!
我要快乐! =)



不知不觉,来到了2009年的12月31号
原来
一年就要过去了。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原来
真爱并不难寻。
不知不觉,来到了另一个新的学期
原来
我渐渐的长大了。




今年发生了好多事情
0(n_n)0也有
0(T.T)0也有
感谢一路上都有上帝的陪伴
感谢一路上都有婉希,家鸣,Jojo的关怀



今年没写年终报告了
实在是~
没心情。







千千播着
依然 BY 李弘基








status : last day of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