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复活节

4/4


今天是一个很感恩的日子
--- 复活节 ---
和往年一样,守圣餐+献诗。
结束了主日敬拜,就轮到了久违了的主日学!!
严格来说,并没有久违啦
只是我自己很久没回去了,所以就称之为久违
哈哈哈 =)
好久不见的立婷、伟康、汝韵、伟浩以及韵儿立刻跑过来
大喊一声
“小宁妈咪!”
说真的,是被吓到了~
但更多的是被感动到了!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在我为那些不值得我流泪的事情一蹶不振的时候
你们都还记得我
我真的很感动! =)



感谢主,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
让我重拾了对袮的信心,对袮的爱
感谢主,让我明白日子再怎么难过也是会过的
感谢主,让我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在关心我
感谢主,
因着一切。







千千播着
朋友首日封 BY 光良







status : i a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