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11/4



与小孩们的欢乐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的~
以前我刚开始负责主日学老师的工作的时候,
我刚刚都觉得很疲累,而且会觉得怎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慢?
害我不断的被那些不可爱的小孩欺负~
以前的我,的确是那么想的。
但是现在却不同了~
我会觉得,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刚和他们见面,很快就要说再见了~
我问了一位和我一样当了主日学老师快2年的Yoroz
他只告诉我一句话
『都习惯了~』
很玄~
他的人就是这样,对着少年人的时候,总是惜字如金
对着小孩的时候呢,他则是吵翻天的Yoroz哥哥
我一直都很欣赏他,这个帮我扛下很多工作的弟兄
谢谢你!在我任性离开主日学的时候,你还帮我兼顾主日学的事情
而且,你一句怨言也没有~谢谢你!
就这样~
星期日的早晨过去了~
和孩子们的欢乐时光也过去了~
哎呀!!!!
儿童营~~~
到底何时才来呢?
Yoroz,约定啊!!! xD






千千播着
最长的电影 BY 周杰伦






status : wohooo ~~~ little neng lost her voice d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