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心凌

28/4



我以為帶著僅存的一點點美麗的回憶,逃離一段不好的愛情,一切就會過去。
原來,愛情裡的好與不好,都同樣需要去面對。不是自己說忘 掉,就會被放過。
原來,我終究要面對那些不好的回憶,無法只記得好的一兩點。
如果一段愛情可以讓人學到這麼多,也許並不是只有失去。
朋友問我後不後悔,我在想的,其實並不是後悔。
年輕時候的愛情,就算再千瘡百孔,我都不想用後悔來收場
我寧願慶幸自己是在那麼年輕的時候,曾經付出過。
我們都會遇到對與不對的人,我們都要學習接受愛情帶給我們的 快樂和痛苦。
我哭了一場,吃了一頓,和布魯托玩了一下。新的一天就開始 了。
我的經紀公司因為很心疼,決定要採取嚴厲的法律動作,
去遏止荒腔走板的脫序行為,嘉容姊告訴我這個決定的時候,我 的腦中一片空白。
我不想因為這些紛擾,讓關心我或是看熱鬧的人覺得,談戀愛好 可怕!!
結束上一段愛情之後,我沉靜了很久,很多人都說,難怪你這麼 久不敢談戀愛。
其實我還是相信,會有一個對的人,帶給我好的愛情。
只是,當我再遇到愛情時,我會更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了。




我很欣赏这篇文章~
特别是,『年轻时候的爱情,就算再千疮百孔,我都不想用后悔来收场。』
只要曾经爱过,就不需要后悔。
真的,不需要~
亲爱的,你明白了吗?
如果你再继续的颓废下去,你会后悔的
答应我,好好的振作起来
好不好?






千千播着
最长的电影 BY 周杰伦





status : pain!!!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