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感谢

9/4



荒废了好久的『爱的诗篇』~
今天终于再次的出炉了~
要对Nelson+HuiShan+Jocelyn说一声,抱歉!!!!
因为前阵子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令我措手不及
所以连带的,很多原本决定要做的事情都没去完成。
但是呢,最重要的呢
小宁现在终于都回来了!!!! =D



很感谢主,在我遭受苦难的时候,祂并没有离开我
并且还派了两位很亲爱的天使在我的左右安慰我、抱住我。
首先呢,就要谢谢第一位天使
--- 家鸣 --- 。
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陪我熬夜分享心情,听我无限多的怨言
谢谢你愿意分享你的拥抱,使我在那么寒冷的夜晚也不会觉得寒冷
谢谢你愿意分享你的爱,使我感觉到这世界还有人在爱我,在乎我
第二位呢,则是我最可爱的roommate --- 婉希 --- !!!
谢谢你愿意牺牲你的睡眠时间,陪我一起哭泣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代祷者,哭着为我祷告
谢谢你愿意拥抱我,让我感觉到主的爱是多么的温暖
谢谢你愿意谅解我,使我明白原来坦白是多么的重要
谢谢你们!!!
当然,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上帝!!!
谢谢袮赐给我的一切!!!







千千播着
最珍贵的角落 BY 赞美之泉







status : wohooo !!!~~ study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