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Birthday wish ♥

26/2


哦哦
答应了Debbie以后要用中文更新
呵呵
没办法
谁叫她是我的坏表妹呢?
bla bla bla
不说她拉
看到这篇我超级感动咯!~
她祝我生日快乐呐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悉
但是真的很感动呐
><
还有这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弟兄 我也是很感动耶!~
Thanks brother Karl !~
知道你明天不能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有点小失望
但是很开心看见你的留言耶
呵呵
期待
期待
期待
27/2/09的到来呐
我要好多好多礼物
我要好多好多拥抱
我要好多好多祝福
呵呵
似乎太贪心了呗?
没关系拉
有几样就给我几样
谢谢耶 ^^



status : 2mr is my 19 yr old bi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