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重新出发。

6/10



一天24小时
有人会觉得很少
有人会觉得很多


对我来说,
24小时已经很多了
已经足够让我想通很多事情。



梦想
对这两个字
我曾经抱着很大的期望
那时候的自己
相信我一定能够实现它的。
曾经,我对这两个字失望透顶
甚至于...
绝望。
前两天的我,
真的是确确实实的选择了放弃这个梦想
因为
我已经伤痕累累了。




婉希告诉我一句话
『苦难,是神包装了的祝福。』
而且,婉希利用了她做功课的时间陪我聊了2个小时。
她说,
以前的小宁不是最开朗最乐观的吗?
难道这个患难能把小宁击倒吗?
或许能够。
但是小宁不能重新站起来吗?
一定能够的!
靠着那加给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希望看见以前那个凡事都仰望上帝的小宁
宁,加油!
不论受了多少的伤,回到上帝的面前
休息充电。
然后,重新出发!^^



一直很喜欢婉希
觉得婉希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位小天使
上帝把她放在我的左右
让她安慰我、照顾我。
感谢上帝。^^



status : decided start agai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