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献上感谢。

10/10



原来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情
是很苦难的
而且,非常辛苦。



一开始我就知道,
这条路一点也不好走
而且充满荆棘。


心底传来的疼痛不断的提醒着我
我该放弃了

心底传来的声音
不断的告诉我
要坚强!! 上帝会保护你的。



曾经
我想过放弃
而且
我真的放弃了



但后来
是你重新帮助我站起来
是你告诉我无论怎样,上帝都会与我同在
是你陪伴睡不着的我聊心事
是你握着我的手,为我加油



让我觉得
原来前路,是很光明的
只是偶尔会有乌云
让我看不清前方。



谢谢袮,主耶稣
谢谢你,婉希





status:2mr incharge sunday school wf yoroz b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