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谁能像袮?

29/10



下星期就能够结束我的考试了
很期待能够回家乡的日子
快快来临吧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
昨天huihui和我分享的一句话
There is none like You
有谁能像袮
谁能触摸我心深处像袮
天涯海角用我一生寻觅
找不到 有谁能像袮



试问
有谁能像袮?
像袮一样
包容我的过犯
体谅我的苦心
明白我的苦处
接纳我的缺点
珍惜我的言语
有谁能?
只有袮能
只有袮
懂得体谅、包容、接纳、原谅我
离开了袮爱的怀抱
我还能到哪里去?



我愿一生跟随袮
单单跟随袮。





status : next friday back hometow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