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这学期的最后一次。

19/10



过了study week,心情怪怪的
因为这次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的考试
为什么心情怪怪的?
很难说。
可能不是怪怪的,是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因为我竟然一点害怕的感觉也没有
一点点要面临考试的感觉都没有
哇!!
我真害怕这样的自己
好像放弃了学业
放弃了身边很多的事情。
或许你会觉得其实一次半次考试“肥佬”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对我而言
我需要做的是
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家人
最重要..对得起上帝。
我能够做到的范围,为什么我不去做?
如果答案是因为 L-A-Z-Y
那么,
我会恨死自己的。
因为不是我不能,而是我不愿。
再者,
家人对我的期望也重重的压在我的肩膀上
虽然有时候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压力是动力的来源
有了这些压力,我才能做的更好。




这个学期最后一个考试了
加油加油
5星期的假期,
我来啦!!! ^^
Hometown ~ I am back !! ~~ ^^






status : exam now ~ wait my holidays com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