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第二话:这一次。会用心爱袮

1/11



经历失败之后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经历痛苦之后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经历苦难之后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应该是喜乐的。
因为,你应该渡过了那些不愉快的时期。


记得以前的自己
总是麻烦来了,
才会想起上帝
总是遇到困难了,
才会想起上帝
这样的自己,
看了都让自己讨厌。


但是,人不经历一些事情总是很难成长的
或许就是要经历过那些...
很痛苦、很悲伤、很难忘的事情
才能够成长
才能够学习,如何在患难中定睛仰望上帝。
记得以前有一位弟兄告诉我,
他信主之后,是如何的堕落、如何的恶劣
但是就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他,看见了生命的道路
明白了生命的真理
『我终于明白,藉着苦难、哀伤、患难,是能够与主更亲近的。没有人比祂更加的爱我,没有人比祂更愿意包容我、原谅我。即使我一直以来,都选择不相信祂、对祂没有信心。祂仍然会在我的旁边,帮助我。这一次,我会用心爱袮...』
You Find , You Learn , You'll Grow
成长的必经之路,
就是 --- 跌倒 ---
没有哪一条路是风平浪静的
总要遇见试探
总要遇见苦难
经历了这些,我们才能够成长
更像耶稣。





status : 2 pap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