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主日学。

11/10



今天和yoroz一起负责主日学
8岁---12岁的小朋友们。
个个都很可爱,拥有很单纯的笑容 ^^
这是成长之后的我,所不能拥有的。
虽然说故事给他们听很辛苦
(因为没有麦克风,所以需要很大声。)
但是看见他们每一个都那么活蹦乱跳的
其实我的内心很感谢上帝
感谢祂
让我有机会参与主日学的侍奉
为主工作
而且
还能透过主日学让我看清很多事情


孤单的时候
只要看见很乖巧听话的立婷我就会很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看见调皮爱玩的伟康我就会很开心
烦恼的时候
只要看见很爱说话的汝韵我就会很开心
开心的时候
只要看见爱乱乱跑的伟浩我就会很头痛
忙碌的时候
只要看见很爱黏着我的韵儿我就会更忙碌



谢谢你们
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乖巧、可爱、听话
顽皮、爱闹、任性
我都爱。
因为,我们都是上帝所造的。 ^^



渡过了一个很喜乐的主日学
谢谢小朋友们的配合
也谢谢yoroz的帮忙 ^^




status : 2mr back uni ~ din finish my assignment y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