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最后只好躺下来 ♥

8/8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我过的很充实 =D
特别是最近一个月的生活,特别的忙碌,特别的充实..
Nelson的生日派对
bible talk
open house
prayer journey
jojo baptise
joyce's birthday party
youth fellowship's camp
sunday school's bible story day
有些已经平安顺利的完成
很感恩哦 ^^
而有些则分别会在这个月进行..
特别是下个星期的bible talk..
其实我蛮紧张的啊~
因为这次的bible talk不是在我hometown的教会
而是要到外面的教会去 ==
怕怕的说 ><
因为美玲打算叫我当当天的领唱..
其实我很乐意接受,只是害怕我的喉咙会不听话..
因为最近喉咙好痛,其实我也很害怕是H1N1的
但是祷告过后,
心情平伏好多了..也谢谢Nelson和以晴的代祷哦~
爱死你们了~
哈哈~


虽然最近的生活让我觉得好充实
让我觉得每天都被主爱充满
但是
这样的日子持续下来
让我累的
最后只好躺下来 =D
我终于明白黄立行为什么要唱这么一首歌了
哈哈~
因为最近的生活确实让我觉得有种累到很想就那样躺下来
什么都不要去管
什么都不要去理



但是不行
脑海中有个声音告诉自己

不是答应过上帝,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勇敢走出去的吗?

不是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能够常常喜乐吗?



宁思嘉
你可以的!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



懂得流泪
也是一种幸福
BLESSEDNESS **



status : pray 4 my health.. head so p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