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Prayer Journey Night ♥

6/8


Prayer Journey

时间:6pm to 10pm
地点:lutheran church(outside)
主题:【生命的道路】
内容:【起初的】,【成长的旅程】,【生命的瓷砖】,【轻轻听】,【生命中的图书馆】,【洁净】,【我想要说】



我献上感谢
因为这次的prayer journey顺利的完成了:)
我选择了用生命的道路作为这次prayer journey的主题,主要是想让弟兄姐妹们在参与这个活动的同时,也好好的思想,在我们的生命中,走过的路或许有很多,但是我们有走上帝要我们走的道路吗?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这次我选择用游戏的方式带出这个主题的意义。
起初的
静静的坐在一旁,静静的思考
这些年来经过你生命的朋友们
无论是影响你很深的好朋友或者是和你擦身而过的陌生人,
你有感谢上帝他们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过吗?
有感谢上帝赐给你生命气息让你能够与他们相遇吗?
坐下来静静的思考..
静静的回忆..

成长的旅程
走在布满石子的路上
难免会受伤,会感到痛楚
但是上帝的手一直在身旁
祂扶持着我们,陪伴着我们
即使经历多少的困难,祂都在我们的身边


生命中的瓷砖
破碎了的瓷砖,即使我们重新把它拼凑好
它仍然是会有裂痕的..
我们生命中的裂痕,都需要上帝的爱去填补。
今天的你,
有让上帝填补你生命中的裂痕吗?


轻轻听
多久没有好好的坐下来,阅读上帝的话语了?
每天的生活,不是忙碌就是懒惰
有时间能够休息了,却懒惰去阅读上帝的话语。
安静的坐下来,静静的阅读,静静的聆听
上帝生命的话语。


生命中的图书馆
上了大学的朋友们
presentation,assignment,lab report,clubbing..
大概就是那样的日子吧
很腐朽的日子..
有多少人能够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在这一站,什么都不要想
就静静的坐下来..
仰望天空..仰望远方..
看看这个上帝创造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洁净
正如圣经所说,世人都犯了罪
或许有时候我们都不能够原谅自己所犯的罪
但是上帝却告诉我们,

“若我们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一1:9)


即使被祂原谅不一定足够,有时你也得学习原谅自己..


我想要说
来到了最后一站,
把在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写下来
就如同你把每一天的经历告诉上帝
告诉祂你有多么的感恩
告诉祂即使有烦恼,你仍然靠着恩典生活




感谢上帝
这次的prayer journey是由我和凯婷负责
感谢上帝安排这位可爱的天使在我身旁帮助我
因为为了筹备这个活动
我会凯婷可说是筹备了一个月之久
但是很感恩
我和她透过这一个月的筹备,也从中学习了很多事情
最重要的是
我感谢这班很可爱的弟兄姐妹们的配合
谢谢他们愿意配合我一起到户外进行这项活动
我再一次献上感谢^^




懂得原谅
也是一种幸福
BLESSEDNESS **





status: bible talk at next 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