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learning lesson from bible talk ♥

11/8



昨天我出席了某某教会的bible talk
之所以不说出教会的名字..
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啦~哈哈 =D
当晚所有人都穿的好正式 ==
我被吓到一下两下很多下...
幸好我拿了我最爱的战衣来穿..哈哈
亲爱的朋友们,我之前就说过当晚我必须负责当领唱对不?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当领唱,
但这次却是我第一次和素未谋面的弟兄姐妹配合
所以我的心中还是怕怕的...
不过,祷告是力量的泉源!!
我相信我自己是能够,那就是能够的
很谢谢Nelson和以晴妹妹的打气信息哦~
凯乐(那边教会负责吉他的弟兄)还有婉柔(负责诗琴的姐妹)快速的练习了诗歌
很感恩哦~
他们俩都很热情~
虽然不像我神经那么大条~哈哈 =D


我选择了几首我比较爱的诗歌(自私鬼!! =D)
勇敢走出去,献上感谢,我们呼求
之后就是牧师的证道时间了 ^^
牧师分享的章节 【约翰福音】
可能是我不够专注吧
当聚会结束后,我对牧师所说的一切竟也慢慢的开始模糊了
aiks..
我只能靠着我那天生1%的记忆力,把我想要和大家分享的都写下来..^^
1:38 耶稣转过身来,看见他们跟着,就问他们说:“你们要什么?”他们说:“拉比,在哪里住?”(拉比翻出来就是夫子。)

这两个门徒开始跟随耶稣时,耶稣便问他们:“你们要甚么?”
单是跟随耶稣并不足够,还要有正确的动机。
如果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而跟随他,便是要耶稣跟随自己,而不是为成就主的旨意了。
我们必须省察跟随主的动机──是为了自己的益处还是主的荣耀?
仔细想一想
当天决志要信主的你,是为了什么才相信上帝的?
只为了能够在死后上天堂吗?
只为了能够得救赎吗?

当牧师把这一个个的问题抛出来的时候
我不禁傻了
我扎扎实实的被问倒了。
为什么跟随主耶稣?
因为祂爱我。
因为我爱祂。
因为祂爱我胜过一切
因为祂是那位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
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我跟随主耶稣的原因。
为什么跟随主耶稣?








因为 祂改变了我的心
我发现没有了神,生命就毫无意义。
这世上的一切迟早都终将败落,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本质。
曾经我把朋友看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一个简单的患难就让我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在那么一夕之间决裂。
我视为最珍贵的朋友,就那么离我而去。
神真的是用生命当中这次试验让我看到,我视为珍贵的一切都不再有了。
但耶稣永不会让你失望——也许 有时侯看起来似乎让你失望,
但并非如此,他决不会这样做。

耶稣永远都是好的。



懂得微笑
也是一种幸福
BLESSEDNESS **



status: this saturday open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