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心灵之约 ♥

19/8



hello everybody !!
dun scare dun scare..
today ill use chinese update..
here jz some opening only..
wakaka


昨天傍晚我和我最可爱也最要好的姐妹Jocelyn有一个心灵之约
何谓心灵之约?
嗯..
一时三刻我很难说清楚,相信你们也不能听明白
哈哈~
昨天大概傍晚6点,jojo就和平时一样到我家来找我
嘻嘻
找我出去跑步~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经历事情
无论是
prayer walk,preparetion of prayer journey,jogging,preparation of b'day party..
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都很感恩能够和你们一起经历
这都是上帝的恩典,祂对我奇妙的安排 ^^
每一天傍晚,如无意外
我都会和jojo相约一起去跑步
但是昨天例外
jojo一到我家就告诉我说
Neng,不如今天我们就到公园去走走,享受一下片刻的宁静?
呜呼~
当然好啊~
反正我也想放松一下下~
嘻嘻



和jojo绕着公园散步
和她聊了好多事情..
以前在家乡的生活、毕业后的挣扎、离开家乡后的心情、来到新环境读书的心情、一个人身在异乡孤独的心情、独自走在上课路上的心情
jojo是我到ukm读书之后才认识的姐妹
或许是上帝的安排
选读marketing的jojo竟然和选修accounting的我认识了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就像看戏剧一样
我和jojo真的是很有缘分..哈哈
第一次在回家路上,我遇见了和男朋友一起的jojo
第二次在上课的途中,我遇见了和coursemate一起的jojo
第三次在上课的时候,我看见了在走廊上等待的jojo
第四次在那个小的可怜的食堂,我看见了吃饭吃到快睡着的jojo
第五次的相遇,jojo主动跑来认识我
哈哈~
严格来说也不算是主动跑来认识我啦
当时的jojo正在做promotion,应该算是系上的活动吧
她拿着传单,带着她十年不变的笑脸向我走来
hey,又是你哦!我们真有缘!
这样简单的开场白,开始了我们两人深厚的友谊关系。
jojo是个很开朗的女生,她的外表不像基督徒,更加不像乖乖女
但是她的外表却和她的性格成对比哦 ^^


到现在,我认识jojo已经两年了
虽然只是很短暂的两年
但是感觉上jojo比谁都还来得了解我
很感恩
在我觉得大学生涯很孤单的时候
上帝差派了一位天使在我的左右,不断的帮助我、鼓励我。


和jojo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聊了将近3个小时
哈哈~
有点夸张~
但是真心的朋友,永远都不会觉得腻。
和jojo say goodbye之后
回到家里,看着刚刚和jojo的合照
突然想起这两年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你是我出来念书之后最要好的朋友了
谢谢你哦 jojo~



很感动的一件事情
今天收到宝贝和jojo的信息
Jet
honey Neng,do u miss me 2day? NO ah? nvm la..
reali nvm de..
although u din miss me,bt ill miss u here always..
remember take k urself..
dun make me worry abt u..
miss u~
God Bless~

Jojo
my dear neng.. good morning.. yesterday having a good time&nice talk with u..
let me think so many.. such as d memory wf u ~
thx God~
HE let u&me know each other
ill treat u as my family always! ^^
take k my dear~

开心到爆啊~
很多很多的恩典~
朋友们...
希望你们每天的日子里都能够像我一样充满着上帝的爱哦~
祝福你们~




status:2day is ukm's senior con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