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UKM Senior convocation 2oo9 ♥

20/8



话说
有时候我真的很痛恨自己的学校
为什么ukm要用国语做assigment?
为什么ukm没有mid holidays?
为什么为什么~
我有很多为什么。


今年是我读ukm的第一年
算是ukm里面一个再正常不过的junior了
哈哈~
昨天我和pissy姐姐出席了senior们的convo
场面好热闹
顿时,我觉得读ukm似乎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讨厌
嘻嘻~
看着每个senior戴上四方帽的样子
其实我觉得蛮羡慕的啊~
但是小妹我还要等两年啊~
还有两年才轮到我的毕业典礼~
不过没关系
我有的是时间
我有的是耐心
嘻嘻~



终于毕业了的
凯婷、言晋、美玲、爱晔、秀婷、伟峰、小凯、大卫、怀恩、微微、晓玲、万磬、凯榕
祝你们
前程锦绣 身体健康 友谊万岁




哈哈哈~
很老土的几句祝福语
却是我最真心的祝福语
愿神赐福于你们哦 ^^




status:busy life.. half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