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成长 ♥

22/8



长大后很想念小时候那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生活...
为什么人长大后,就不能拥有小孩般的单纯?
依稀记得小时候..
那时候的我,多么渴望长大..


长大之后
离开了家乡
突然
很想念 家乡的风


长大了,20岁了
该清楚自己要走的路
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我努力的追寻自己的梦想
但是原来
不管你选择哪一条路
都是充满荆棘,路途坎坷。



梦想和理想
总是有差距的。



梦想是不切实际的
理想是现实的


或许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完美
但是我们怕什么?
,能够慢慢的完美这个人间的残缺。
我拥有爱
有爱我的天父上帝
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有爱我的家人
有爱我的弟兄姐妹
有爱我的同班同学
有爱我的男朋友
有爱我的朋友们
爱,比什么都大。



我们的天空很辽阔、很蓝。
虽然偶尔会阴天,但雨后会天晴的。



status:busy life is pass .. i can enjoy my life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