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那里,有人在等着我。 ♥

11/9


a sad news gonna tell all of u!!
Neng's laptop cannot type chinese already !!!
For my friend, its a very bad news~ cz they r lazy 2 read my english's article~ hehes
For me,some good some bad lo~
sometime I like 2 use english,sometime is chinse
However,now I like use chinese to update !!!
Oh yeah.. it's ok!! ^^
I type in my housemate's laptop~
after then..
I send 2 my email inbox..then click copy&paste !!!! hiak hiak
Finally see my chinese's article? :)



我好久没有回到我最温暖的家乡了
多久了?
大概有1个月了。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1个月并不是很长的时间
甚至有些人能够离开家乡3、4个月不回家都无所谓
当然我指的是在外读书的朋友们
并不是那些到外地工作的朋友们 :D
我认识一位朋友,并不是团契中的姐妹
但偶尔会看到她来教堂敬拜
和她闲聊的途中,她竟然告诉我家乡对她来说只是一个很乡下的地方
很多烦恼,很多不想看见的人
她一点都不想回到家乡。
听见她那么说,我被吓到了一下下
怎么能够这样呢?
家乡,是我们成长的地方
家乡,有着我们最温暖的回忆
而家里,有着等待我们回来的家人。
因为在家中,有着等待我回家的人
所以
我很期待回家的日子。
能够和最爱我的家人、老朋友们相聚,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或许家乡对你来说,
真的真的很乡下
但是别忘记
那是你的根
你怎么也摆脱不了的。
记得

在那里,有人在等着你。
各位离乡背井的朋友们
要记得回家的路呀 :)




最后,要向我很可爱的housemate婉希妹妹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占用你的laptop那么久哦
谁叫我的laptop不能够写中文呢?
放心放心~
明天我就会拿去修理啦 :)




status:finally back uni lo!! 2mr go Klang wf R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