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问题。

27/9



10月快来临了。
将会是另一个很忙碌的月份。
~ Every Friday's prayer meeting
~ Chew lulu's baptise
~ Yeeching's birthday
~ open house again
~ prom night
~ cousin's wedding
好多的事情要忙。
不过,我喜欢忙碌的生活
因为往往忙碌的生活都能够让我经历上帝的恩典
我常常都透过筹备这些活动的过程
而聆听到上帝对我说的话。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Chew lulu对我说的话
Dear Constance , you want become a staff? Serve God with your life.
在大学里,
我尽我的能力去传扬上帝的福音
在教堂里,
我尽我的能力去赞美上帝的圣名
但..
做同工,却是我从未想过的问题。
全心全意的侍奉神,是我心向往的
但..
我家人对我的期盼呢?
我又能够怎样?




Lord,
I need your help
please help me
please give me a direction
please help me make a chosen





status: back campus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