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给 ----- 上帝所爱的孩子们。

21/9



Here is some feeling I did not get the chance to tell you guys in person
but they are very important
so here goes.. :)



很担心每位组员健康的Team Leader Shawn
我第8次去短宣,第4次和Shawn同组。
我想我和这位弟兄是有那么一点点有缘的咯 ^^
还记得第一次和他去短宣的时候,
我真的很害怕和这个弟兄相处的
因为他是典型的面恶心善的类型
每次看到他,我都会觉得怕怕的。
但是真实的相处之后,我发现自己真是大错特错了!
Shawn哥哥很nice,很喜欢和老人家、小孩接触
而且和喜欢和我分享一些人生大道理 ^^
有时候我觉得他好像一个老人家,因为常常和我们分享着一些他人生的经验
有时候我觉得他好像一个大小孩,因为常常和小孩们玩在一块
我真越来越搞不清他是大人还是小孩了 ^^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多才多艺的Prayer 心仪
能够和你一起被放在perlis这个地方来一起被造就,一起侍奉
我觉得很感恩。
外表很斯文的你,原来内心是那么的活蹦乱跳哦!哈哈
会唱歌、会跳舞、会演讲、会演戏的心仪
我都在那次的短宣看见了。
你的行为都不断的在鼓励我
让我也想好好的下定决心为主来工作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好多言语说都说不完的P&W 凯凝
很喜欢分享的一位姐妹。 =D
我很羡慕这位姐妹
觉得她的生命中,无时无刻都在经历上帝的恩典。
在她生活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她都能够当作是上帝对她的安排、恩典。
第一次在短宣遇见这样的姐妹
常常拉着我分享,常常拉着我到处跑,常常拉着我唱歌
这是第一次。
谢谢你,凯凝
你让我有那么多的第一次。 ^^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开朗过了头的Photographer 润梅
我第一次看见那么zaza跳的photographer..
很喜欢公器私用
啊..
我的意思是...
她很喜欢用我们公家的相机来自拍
嘻嘻 ^^
而且常常就把相机抛在一旁
让很可怜的Alan来帮她接手为我们拍照
我们都说...
润梅是史无前例最不负责任的Photographer。

一说到要分享见证的时候,
润梅是第一个高举双手要上台分享的!
她常告诉我,
生命无常。我希望在我有限的生命里和别人分享我的见证,分享耶稣如何改变我的生命。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很嘴馋的Health&Care 凯乐
有件事情要说说的...
凯乐是我原文翻译的,嘻嘻
正确来说..
凯乐 = Callen
Callen的华语名字是俊彦 ^^
之所以会叫他凯乐,是因为有一班很可爱的小孩把Callen的名字念成了凯乐
所以即使短宣结束了
我们仍然坚持要叫他--- 凯乐!!
很有小孩缘的他,常常可以看见他抱着小孩到处跑
陪他们踢足球、陪他们荡秋千、和他们说关于耶稣的故事
那一刻,我觉得Callen很像一位天使。
那班小孩们的天使。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喜欢blogging的Food&Housing Alan
这位弟兄也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看见有人在短宣期间还能够每天更新blog的弟兄!!
小妹心中真是无限的佩服!! 哈哈
而且...
他最最最最最最最厉害的地方就是... ----
短宣有14天
他每一天都更新
把每一天的学习、每一天的感动都写在部落格上
而且每一篇都好长。
我很喜欢读他的部落格 ^^
虽然..我常常都不留言 :)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每次强调自己叫Nelson的Timekeeper Nelson
几乎每一次他都会强调他叫作Nelson
因为我们习惯了叫他Nel
唉~
学着接受就好咯~
你们也是忘记我叫思嘉了嘛!!我都没计较了~哈哈
这个弟兄..
为什么会认识他?
我认识他都有很长的时间了。
但是和他一起参与短宣,那还真是第一次。
之所以会认识他,是因为我中学时期的小学妹--- 以晴。
他就是以晴的亲亲男友咯。
阴差阳错就认识了 ^^
他很喜欢开玩笑,而且喜欢乱乱叫
不知道叫什么,就是喜欢叫咯 :D
而且而且...
我第一次在短宣看见那么疯狂的举动诶...
真的对着天空大喊叻!!
呵呵
很可爱的弟兄咯~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自称情歌王子的Report&Satistics Kelvin
不知道可以怎么形容这位弟兄
他很喜欢唱歌,特别是教堂的诗歌。
但是他却自称自己是情歌王子
基于每个人都会有的好奇心
所以我就问他,
诗歌又不是情歌,为什么要自称情歌王子?
因为上帝对我来说,就像我的情人,我最爱的人,我要天天唱情歌给祂听。
哇~
很令我意外的答案。
对这个弟兄的印象,180度大转变。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很迷糊的财政 美玲
美玲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一点千金小姐的感觉
但是和她一起了14天之后
我发现自己错了。
有些事情可能她不愿意或者她更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做
但是她愿意去尝试
为着上帝,她愿意。
为袮我愿,FOR YOU I WILL
是她在我的小册子上写下的一句话,也是唯一的一句话。
但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句话,令我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要是上帝要她做的,她就会去做
我只做祂要我做的事情。
感恩上帝,能够和你一起侍奉!



天生爱购物的Material 雪玲
因为雪玲从小是受英文教育的,所以我就用英文说说对她的感觉。^^
My dear,
thank you for all your support and soaking up all my fears when you were in worst conditions~
Your pure heart is influencial and your pure joy is infectious!
I can see that you are a major lesson for me to learn!
Thanks for being there!

Thx God give me this chance, can serve HIM with you~



感谢上帝,
能够和你们经历这么多。
感谢你们,
给我那么多的第一次
感谢你们那么多个 ^^
和你们之间的回忆
多到3天3夜都说不完 ^^
我很你们哦~
你们有没有想我?
嘻嘻 0(n_n)0




status: thursday back ka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