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给小天使们的一封信 。

15/9



这是一封信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我的小天使们,
你们现在过得好不好?
自从那时候别离之后,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
我很想念你们,无时无刻的想念。
上课也念
下课也念
回家也念
跑步也念
敬拜也念
你们,有没有我?

你们现在过的好吗?
还是会像以前那么的爱撒娇吗?
还是像以前那么的爱闹别扭吗?
无论如何,
你们在我的心目中,都是上帝差派在我生命中的天使
你们的言语、行为都一再的影响我
使我也想为我的梦想而努力,为我的生命而加油
看见你们,我突然有种感觉
或许这是上帝想藉着你们告诉我的话语
你们做的一切一切,使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的小天使们,
离开你们已经有2年的时间了
我很感恩,你们并没有因为时间和距离而遗忘了我
我更开心的事情是...
你们常常都会透过简讯来和我联系
即使只是很无聊的几个字『你现在在做什么?
我已经觉得很感动。


感谢上帝
让我能够遇见你们
你们都是可爱的天使
对我来说,与你们的相遇
是上帝对我充满恩典的安排。
这些年,我过的很好
虽然会想念你们,

我不孤单
和你们之间点点滴滴的回忆
一直都陪伴在我的左右。
时间和距离不能够改变我和你们之间的感情
希望有一天,
我们会再见



打勾勾 (^.^)v
记得我们的约定




永远记得和你们一起的那首歌
《童话》



status: i miss all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