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雨 ♥

2/9



九月的第一篇文章。



窗外下雨了
雨声很大
路上的雨滴把我的外套都弄湿了
我撑着雨伞
听着大雨拍打着雨伞的声音
呼吸着大雨的气息
我觉得自己
似乎又回到了大自然
这个全能神所创造的大自然



感谢上帝
今天的一场大雨
让我思想了好多事情
特别是去我亲爱的honey Jocelyn来载我的时候
我坐在车上
看着扫水器不停的扫着车镜上的雨水
Jocelyn告诉了我这么一段故事。
你知道吗?不断淋下的雨,是代表着我们的罪
而扫水器则代表着爱我们的主耶稣
即使我们不断的犯罪,上帝还是选择原谅我们
这位伟大的天父上帝,祂从来没有把重担放在你的肩膀上。
祂爱你,只要你累了
绝对可以回到祂的面前,祂的怀抱
聆听祂生命的话语。
宁,上帝从未要我们为明天忧愁。



主耶稣,
感谢袮
感谢袮透过Jocelyn来开导我
我烦躁的心情,因为她的一番话,让我的心情变的突然开心起来
事情是还未解决
但是
我的思想
我的看法
已经不同了
我应该做的,是带着喜乐和感恩的心,去面对这个不公平的世界。
孩子献上感谢。


God Father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Thank you for your grace
I would like to thank presented
Lord,
Please give me a joyful heart
Let me in the future of life on the road
Heart with joy
To face any difficulties in
I presented to thank



status : busy life is pass.. now i feel so enjoy.. ^^